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印尼鹰航高管 青睐高尔夫意义不止机票营销

2009年07月29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印尼鹰航北京代表处销售经理应宇澜女士(右)与同事李颖合影(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高尔夫锦标赛于7月19-7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成功举办。赛事期间,搜狐高尔夫独家专访了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北京代表处的销售经理应宇澜女士。

  作为印尼鹰航的高管,应宇澜经理对印尼鹰航举办高尔夫赛事的战略意图非常清晰。她表示,主办高尔夫赛事的初衷,跟印尼鹰航将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市场定位有密切的联系。

她们希望能有更多的高端商务及旅游客户选择印尼航空。对此,印尼鹰航在做不断的努力和改善,包括印尼鹰航2010年1月11日从北京直飞的A330飞机。A330飞机的内部装饰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公务舱的座椅颜色采用了中国红以及有中国特色的“福”字,希望能给中国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举办此次印尼鹰航空高尔夫锦标赛赛事,也是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加深高端客户对印尼航空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其上海直飞巴厘岛航班,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最便捷、最舒适的出行。与此同时,也对巴厘岛目的地进行推广,使大家认识到,巴厘岛不单纯是一个海岛,还是一个多元化的旅游圣地;在巴厘岛打高尔夫的感受完全是不一样的,巴厘岛的球场大多环山环海,和大自然融为一体,高尔夫爱好者置身其中,享受到的是一种别样的打球乐趣。

  应宇澜经理说,虽然印尼鹰航和所有航空公司一样,主营业务就是机票销售,但印尼鹰航是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因此,除了单纯的对机票的销售,他们还做很多市场推广活动,主要目的是在推广印尼鹰航的同时,推广印度尼西亚的目的地,以达到介绍印尼整个国家文化的目的和效果。

  实际上,我们都了解,印度尼西亚是一个风景优美的非常适宜于旅游的国家。印尼鹰航作为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跟印度尼西亚的旅游发展密不可分就不足为奇了。而高尔夫旅游恐怕是一种最佳的旅游方式之一,也是推动民航业务发展的不可忽视的力量之一。而用高尔夫运动的高端性、优雅性品质来体现、推广航空公司服务的品质,无疑将带来良好的效果。印尼鹰航钟情高尔夫运动可谓是一举多得。

  正因为如此,应宇澜经理表示将更多关注高尔夫运动,继续深入接触高尔夫运动领域。她说:“我们高尔夫球赛已经办过两次了,在前两次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在本次高尔夫比赛中进行了改进,举行了中国三个地区之间的对抗赛,通过对抗赛的方式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在比赛当中,各个球友在互相不认识的情况下,为了团队的最终胜利,形成了天然的默契,尽全力打好本次比赛。也因此,各个球友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从当初的以玩儿高尔夫球为目的,到最后收获了友情,我们相信,这不仅仅是一段简单的旅行,而且会成为每一位参与者的美好回忆。本次的成功经验也使我们对将来高尔夫球赛的举办更有信心,我们以后会沿用这样一种方式,在此基础上,还会有进一步的改进。”

  应宇澜经理还表示印尼鹰航在今年年底还会举办一场高尔夫比赛,希望届时与搜狐高尔夫进一步合作,并感谢搜狐高尔夫频道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还借此机会感谢每位参赛者对印尼航空的大力支持。

  印尼鹰航是一家有着60年历史的老航空公司,航线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包括印度尼西亚境内的巴厘岛、日惹、龙目、美娜多、泗水、棉兰以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各大城市、中东各大城市等。应宇澜经理说:“我们凭着丰富的飞行经验和良好的安全管理,有信心在将来不断发展壮大中继续为各位乘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印尼鹰航做的市场推广活动有很多,分为业内和大众两种。对于旅游业内的代理及媒体,他们定期有答谢Party或者境外考察活动。此外,印尼鹰航还以代理人俱乐部的方式,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的代理商,对这部分代理商他们也有各种形式的俱乐部活动。对于大众的的市场活动就更多了,比如,将于8月1日到8月.30日在北京华贸购物中心一层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60周年老照片展”;在今年的9月初还将跟中国摄影家杂志以及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巴厘岛、日惹摄影比赛;在今年的11月份还会有“日惹漫步”活动。

  日惹被称为印度尼西亚的大学城,尤以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图”最为著名。在这片充满神秘宗教色彩的文化圣地,将会发起一场大型的慢走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惹漫步活动”是由日惹的国王及公主发起,印尼航空为主办方。此次活动会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拉西亚、菲律宾等几个国家进行宣传,9月份活动启动,于11月份成行。2010年印尼鹰航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活动,包括最美丽的新娘评选,最终获奖得主将会获得免费的巴厘岛蜜月旅游以及印尼经典家具。(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