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末轮-北京3-0广东常规赛居首 辽宁仅获第四

2009年07月29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拉开战幕。在女团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女团3-1战胜了辽宁鞍钢,郭跃因伤继续缺席。

  双方的第一次交锋是在6月28日乒超女团第九轮,当时彭陆洋、李晓霞和彭陆洋/李楠的组合连下三城,山东队3-0战胜了辽宁鞍钢。

  首场比赛,李晓霞凭借在决胜局的优秀发挥,3-2险胜辽宁队的常晨晨为山东鲁能拿到了宝贵的第一分。第二场比赛代表辽宁出场的小将杨杨整场比赛发挥出色,最终以3-0完胜彭陆洋,为辽宁队扳回了一分。

  第三场女双比赛,彭陆洋/李楠的组合,在首局告负的情况下,连追3分,3-1战胜了常晨晨和侯晓旭,山东队从而以2-1领先于辽宁队。第四场比赛,李晓霞再度出战,对阵辽宁队的杨杨,两人都为本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李晓霞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以3-0战胜了杨杨,为山东队奠定了胜局。

  北京时博国际3-0广东珠江怡景湾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张怡宁和广东队的刘诗雯双双缺席,但是北京队还是在丁宁的带领下,以3-0横扫排名第一的广东女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晓霞险胜先赢一场,奠定胜局!
郭跃因伤继续缺席,是一大遗憾!

  首场比赛,彭雪代表北京出场,对阵广东队的周芳芳,在连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彭雪连扳三局,竟以3-2逆转对手,夺得了第一分。第二场比赛,丁宁对阵蔡赛,除了首局比赛稍受阻碍以外,丁宁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最终也以3-0获得胜利。第三场比赛,北京队的曹丽思/彭雪3-1战胜了曹幸妮/蔡赛,北京队就此3-0完胜广东队。

  最终,北京时博国际、山东鲁能和广东队同积30分,但是因为在此之前的乒超第六轮和第15轮比赛中,北京队分别以3-1和3-2战胜过山东队,而在乒超第九轮曾以3-1战胜过广东队,因此北京时博国际最终位居常规赛的女团第一名。在比较盘分之后,山东队和广东队分居第二三位。辽宁鞍钢在郭跃因伤缺席之后,成绩有一点退步,最终以29分的微弱差距位居女团争冠组第四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