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皇称里贝里身价比C-罗 看好克洛泽戈麦斯组合

2009年07月29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昨日,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弗朗兹·贝肯鲍尔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的采访。63岁的足球皇帝认为里贝里对拜仁来说价值9400万欧元。另外,他也谈了自己对联赛竞争对手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的看法。

  上赛季没有夺冠,本赛季拜仁换了新帅,厉兵秣马正对联赛冠军虎视眈眈。贝肯鲍尔在谈到可能的联赛热门时说:“沃尔夫斯堡是冠军,毫无疑问是热门之一。接下来是拜仁,不莱梅和沙尔克。可能汉堡也会对夺冠产生一定的影响力,他们上赛季踢得就非常不错,给了其他球队不少的威胁。但是他们因为伤病减员太多,而没有合适的球员补充上去,最终只能推出竞争。”

  对于换了马加特当新帅的沙尔克04,贝肯鲍尔认为纪律性的缺乏是最近几年沙尔克不能取得成功的一大因素。他说:“沙尔克在近几年都是一支强队,但是他们最终都因为他们自己的无纪律性而失败。你只要去看看他们一共拿了多少红黄牌就可以了。这是球队无纪律性的标志,而且说明了某些球员的不满。球队需要有持久力,红黄牌影响了稳定的发挥。过去的教练们总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过马加特是个成功者,他也会在沙尔克取得成功。”

  而对于失去了马里奥·戈麦斯的斯图加特,贝肯鲍尔认为他们仍然是最好的六支球队之一。他还建议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不要基于出手用戈麦斯换来的现金购买球员,应该等到一月转会窗重开时再考察有没有合适的。 戈麦斯的转会给斯图加特带来了大约3500万欧元。

  鲁梅尼格说拜仁知道八月底转会结束前都还会继续考察有没有合适的球员。当被问及拜仁是否真的还会有所行动时,贝肯鲍尔表示:“从数量上看,球队的人员已经足够了。即使是布特和伦辛的门将竞争也很稳定。”

  对于巴德斯图贝尔是否能够成功取代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在拜仁的位置,贝肯鲍尔说:“我对霍尔格(巴德斯图贝尔)的了解不深。他只是跟随业余队打过德丙,这说明他在经验方面还很缺乏。不过既然范加尔认为他可以上场,那说明他的能力还是合格的。”

  作为范加尔菱形中场体系中的前腰,里贝里一直希望去马德里。他是否会因为不能成行而心情糟糕进而影响比赛呢?针对这个敏感问题。贝肯鲍尔直截了当地批评道:“球队的旁观者永远不会对球队有帮助。我们的新教练上任伊始自己的队伍却无法在平静中训练,而且每天的训练都没有核心球员里贝里,这对球队来说是不利的。里贝里是否应该就此转会?我们应该看看现在的市场如何,C罗价值9400万欧元,而里贝里和C罗,梅西以及卡卡在同一级别,都是目前欧洲最出色的球员。所以,如果转会费的数量无法得到保证的话那里贝里还是会和我们在一起,他的合同到2011年才到期。”

  对于锋线的竞争,贝肯鲍尔认为从个性上看戈麦斯和克洛泽是最好的组合,他们都不贪功,会相互助攻。卢卡·托尼第一年非常成功,但是去年状态下降了不少,联合会杯上他在国家队都丢了主力位置。“现在戈麦斯和克洛泽有机会每天一起训练,加强对相互配合的理解,这对国家队也是很有利的,”贝肯鲍尔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