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晓晓亮相印尼鹰航高球赛 享受高尔夫靓丽夺目

2009年07月29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9-7月24日,在风光宜人的巴厘岛进行了一场高尔夫盛筵,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高尔夫锦标赛在Nirwana Golf & Country Club和New Kuta Golf两座球场举行了两个轮次36洞比赛,来自中国境内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代表队参加了36洞的角逐。国内知名演员郭晓晓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代表北京队在开球仪式上开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在采访中,记得了解到,郭晓晓是在活动前两天参加奥迪鹰之队举行的一场业余高尔夫球赛,幸运地抽中了头等大奖,于是临时决定参加本次比赛的。

  郭晓晓坦言,她很喜欢Nirwana Golf & Country Club,因为它的最后一洞可以看到巴厘岛著名的海神庙,“夕阳下的海水,妩媚动人,让人陶醉,只要一眼你就会忘记自己还在参加比赛。”虽然成绩一般,但郭晓晓的心情上佳,“成绩自然依旧很‘烂’,不值一提。

我也不在乎成绩如何,享受的是打高尔夫球的过程。”

  其实郭晓晓的球技在女子球手中也不算太差,她打球时态度尤为认真,从礼仪到规则。她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同时还会要求同组球员。而从开球、上球道,到进攻果岭、看线、推杆进洞,她都极为专注。

  郭晓晓的着装尤为养眼、很专业。比赛当天,郭晓晓是一身白色的长袖高尔夫T-恤,配一件红色的高尔夫短裙,非常靓丽,最终,主办方将最佳服饰奖颁给了郭晓晓,这让她非常开心。

  而赛场外的郭晓晓更是形象百变,时而性感,时而温柔、时而清纯、时而妩媚,展现了她美丽的一面。7月20日正式比赛之前,在主办方印尼鹰航的安排下,我们游览了巴厘岛的旖旎风光。郭晓晓也跟我们同行,她穿着热辣的连身短裙,欲与美丽的巴厘岛一争娇艳。在我们给她拍照过程中,郭晓晓展示了她的明星气质,镜头感极强,特别会摆POSE,记者连拍了N张,效果非常不错,足以媲美巴厘岛的任何一种美艳花朵。

  郭晓晓出生在电影世家,母亲虽然曾经是著名演员。她演出的作品包括《真情告白》、《新闻小姐》、《男人离婚》、《火把寨》、《感恩之地》、《妇产医院》、《无悔追踪》、《日落紫禁城》、《全家福》、《天不藏奸》等。

  但鲜为人知的是,郭晓晓从小就被父母严格管教,并且不主张她走演艺之路,因为做女演员吃的是青春饭。6岁时,她开始学画画。长时间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呆着,养成了比较内向的性格。后来,由于天生的喜爱,郭晓晓还是毅然选择了表演。不过,她并不是那种生来就很会演戏的演员,也不是一眼就能给人惊艳的第一眼美女,但她通过不断努力逐步完善自己,在演艺事业中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她刚刚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才17岁,像一张白纸,没谈过恋爱。老师跟她说,很多情绪需要宣泄的,赶快恋爱吧,没人生经验,没生活,演什么都像过家家,恋爱使人成熟。结果,她19岁才开始第一次恋爱,第一个男朋友还是老师介绍的。

  刚刚从电影学院毕业时候,她没有马上去拍戏,而是做了三年白领,在广告公司做专业影视制作人。那时她觉得一个不了解社会的演员肯定不会成为一个艺术家,所以决定先到社会上闯荡闯荡。之后,她拍了许多电视剧、电影。

  在她主演的连续剧《天不藏奸》中,她饰演女一号警花盛芳冰,将英姿飒爽的女警官细腻的情感表现得丝丝入扣,让熟悉她柔情万种风格的观众吃了一惊。她的性格也随着她不断表演逐渐由内向变成外向。

  演戏之余,郭晓晓酷爱运动,一是为了锻炼身体,二是为了磨练意志。她参加了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全明星网球队等,这其中,高尔夫运动是最令她迷恋的:她发现,对于急脾气的人,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它比较温和,不是和别人较量,而是和自己比高低。除此之外,高尔夫还是一种要靠时间去磨炼的运动。只有经常练习,才能够具有稳定性。

  此次参加印尼鹰航举办的高尔夫锦标赛,她觉得非常满意,不仅充分享受了一把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获得了最佳服饰奖,还饱览了巴厘岛风光,结交了一些新朋友。她很感谢印尼鹰航给了她这个可贵的机会。而郭晓晓的靓丽形象也印入了更多球迷的脑海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