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大力张钰超越完成任务 主帅称已经达到目标

2009年07月29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矣韵

  华奥星空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浙商银行俱乐部以3-0战胜了上海明园俱乐部,排名位列第二,从而在争冠组的比赛中多占据了一个主场优势。

  “我们没想到3-0这么轻松就能拿下对方,关键是张钰在第一盘胜了王励勤,全队的气势就提上来了。”赛后,浙商银行队主教练陈剑对记者说。本轮比赛开始前,两队同为13胜4负,积30分,紧随宁波北仑海天之后,因此这场比赛实际上为第一阶段的榜眼之争。

  首盘,张钰对阵王励勤,此前,张钰负多胜少,从技术上来说也是相对下风。但他并没有缩手缩脚,先是以8-11赢下第一局。“张钰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赢一局就是赢。”陈剑打趣道。将自己放在拼对方的位置上,让张钰心态较为放松,最终以3-2战胜了王励勤。

  这场胜利极大鼓舞了浙商银行的士气。第二盘,马琳在与许昕的对阵中以11-4,11-3先下两城,第三局中,马琳在10-6领先的情况下被许昕追成了10平。不过,马琳终归比赛经验丰富,还是以14-12拿下。双打较量中,排在胜率榜第三位的张钰/张超以3-1拿下了排在第一位的许昕/张洋,从而为本队锁定胜局。

  “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达到了赛季之初保三的目标,也让我们为打半决赛增加了自信,不管接下来抽到哪个队,我们都有信心。”陈剑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