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主帅谷青成:进入前四很满意 张继科是功臣

2009年07月29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矣韵

  官网讯 (记者 张矣韵) “整个第一阶段打得相当不错,我们队没有大腕,队员们充分发扬了拼搏精神,赛前我们的目标是前六,能进前四很满意。”取得第一阶段第四名的成绩后,山东鲁能·中超电缆俱乐部主帅谷青成表示。

  纵观山东队本赛季的表现,“平稳前进”是他们最大的特点。山东队本赛季以张继科、江天一、方博、柳洋为主力,领军人物张继科今年也不过21岁,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我们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也是希望他们尽快成长起来。”不仅着眼于乒超联赛,这样的组合也同样演练了即将参加全运会的本土队伍,可谓一举两得。

  “张继科发挥得非常稳定,赢了很多硬仗,包括和八一的比赛、和四川的比赛等,都发挥了核心球员的作用,使我们在赛季后半段确立了有利位置。”的确,第一阶段比赛中,张继科取得了22胜4负的成绩,堪称鲁能晋级争冠组的最大功臣。

  而另一位小将方博的进步,主教练谷青成同样看在眼里。“方博打第三单打,遇到的对手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他的压力比较大,但也赢了一些球,对他心理素质的磨炼,比赛经验的积累都有好处。”

  乒超联赛是团体比赛,双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的双打在第一循环时处于磨合期,配对不太明确,第二循环逐渐磨合了,江天一和方博发挥得还是不错的,只输了一场球。”谷青成说。

  展望第二阶段比赛,谷青成说:“四强中,我们是弱队,跟谁打都是去冲击对手。”(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