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大险胜携手八一提前保级 重庆女团常规赛垫底

2009年07月30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拉开战幕。女团排名5-10位的六支队伍展开了捉对厮杀。最终,北大凭借在最后一轮中的出色发挥,以28分的成绩位居第五,脱离了保级圈。

山西队和八一均获得了胜利,与江苏同积27分位居第六,但是在比较小分之后,江苏队从中脱颖而出,提前保级成功。山西、八一、大同和重庆进入保级组。

  北大方正3-2江苏中超电缆

  两队此前同为9胜8负,分别占据第5、第6的位置。本轮两队之间的交锋,将是保级大战最关键的战役。在乒超第9轮联赛中,江苏队曾3-2击败过北大方正。但是这一次,北大方正却以3-2险胜江苏队,提前保级。

  代表北大首位出场的是外援冯天薇,在苦战五局之后,冯天薇终不敌削球手范瑛,北大0-1落后。第二场由北大的陈晴对阵江苏的张潇雨,同样是苦战五局,但这一次获得胜利的却是北大队,陈晴3-2战胜了张潇雨。

  第三场女双比赛,凭借张潇玉/王璇的出色发挥,3-2战胜了牛剑锋/白杨。江苏队再得一分。 第四场比赛,首场立下头功的范瑛再度代表江苏队出场,却以1-3不敌陈晴,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关键的第五场比赛,老将牛剑锋3-0横扫江苏队的王璇,北大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山西大土河3-2大同云冈

  同样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同样的精彩纷呈。外援帖雅娜为山西队的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首场比赛她以3-1战胜了大同队的冯亚兰。大同队随后出场的李晓丹以3-1战胜了饶静文,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场女双比赛,饶静文/刘娟组合3-0横扫冯亚兰/李佳。第四场比赛,帖雅娜对阵小将李晓丹,却以1-3败下阵来。关键的第五场比赛,山西队的刘娟不负使命,3-1战胜了李佳,山西队从而获得了胜利。

  八一长安医院3-0重庆康德

  本场比赛对于八一来说志在必得,因为如果赢得胜利,她们将会提前保级成功,如果告负,则将会拱手让出第六位的位置。

  曹臻首先代表八一出战,虽然首局10-12不敌重庆的李茜,但曹臻连追3局,以3-1夺得了第一分。第二个出场的是文佳,同样的首局告负,同样有惊无险的3-1获胜,文佳战胜贾君,为八一队夺得了第二分。第三场女双比赛,文佳/木子的搭档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轻松战胜了重庆的麦乐乐/李茜,八一队获得了最后一轮的胜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重庆女团则以20分的成绩垫底。(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