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鱼200蝶破世界纪录夺冠 神童用金牌证明自己

2009年07月30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菲尔普斯学穆大叔摇手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进入第13日比赛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51秒5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摘得金牌,在丢掉200米自由泳金牌后,终于用一枚个人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祝贺菲尔普斯!

  200米蝶泳项目中国泳军也曾有过美好回忆,吴鹏在05蒙特利尔世锦赛和07墨尔本世锦赛上曾摘得一铜一银,只可惜本届比赛吴鹏和陈寅均止步半决赛无缘晋级。近年来菲尔普斯是该项目的霸主,不过半决赛成绩最好的是05世锦赛亚军日本名将松田丈志,菲尔普斯仅位列次席。决赛中,松田丈志身处第四泳道,菲尔普斯位列第五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还是很强势啊,终于夺冠了!
之前怎么能说他失金就没希望了呢?
希望菲尔普斯再接再厉,继续摘金哈~

  菲尔普斯入水反应时间最快,为0.63秒。前50米菲尔普斯用时24秒76率先转身。半程过后,菲尔普斯虽然速率虽然有所减缓,但优势却更为明显,此时日本选手松田丈志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半程时“菲”鱼所用时间为52秒88。

  菲尔普斯耗时1分21秒93完成了150米,这时候松田丈志差不多已经被“菲鱼”落下了半个身位,最后阶段波兰选手科尔岑尼奥夫斯基开始发力,但菲尔普斯志在必得。最终,北京奥运会八金奇迹创造者菲尔普斯以1分51秒51的成绩最先完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自己去年夏天在“水立方”创造的1分52秒03的世界纪录。菲尔普斯也因此夺得了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枚个人项目的首枚金牌。波兰选手科尔岑尼奥夫斯基1分53秒23摘得银牌,日本选手松田丈志1分53秒32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长不大的孩子-菲尔普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