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高畅携手进50仰决赛 俄罗斯猛将破世界纪录

2009年07月30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凌晨,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进入了四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祖耶娃和德国选手萨莫斯基分别打破了世界纪录,朱伊娜的成绩为27秒38并获得了半决赛的第一名,萨莫斯基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赵菁和高畅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进入决赛。

  在预赛的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格拉斯门娅以27秒65的成绩名列第一,德国选手萨莫斯基以27秒70的成绩位居第二位,俄罗斯名将祖耶娃以27秒70的相同成绩同样并列第二位。中国名将赵菁以27秒85的成绩位居第五位,另一名中国选手高畅游出了28秒02的成绩位居第九位。

  半决赛中赵菁和高畅均被分在第二组出场,她们分别在第三道和第二道,同组的还有格拉斯门娅和朱伊娃,这两名选手分别在第四道和第五道。第一组则有德国选手萨莫斯基和澳大利亚选手伊丁顿等人。

  半决赛第一组八名选手争夺激烈,结果萨莫斯基获得了第一名,成绩为27秒39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伊丁顿获得了第二名,成绩为27秒51。

  第二组争夺同样激烈,一出发各位选手就几乎并驾齐驱,最终祖耶娃获得第一名,成绩为27秒38。格拉斯门娅获得了第二名,成绩为27秒57,中国选手赵菁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7秒59,高畅获得了第四名,成绩为27秒66。

  综合两组的成绩,最终祖耶娃获得半决赛的第一名,萨莫斯基和伊丁顿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中国选手赵菁和高畅分别位列第五名和第六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