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团总结:四强格局依旧 四川雄起八一遭遇魔咒

2009年07月30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09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从最终的十支队伍的排名看,宁波、浙商、上海以及山东依然盘踞前四。四川队以及锦州银行最终名列中游,而八一、江苏、浙江以及升班马霸州四队将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争夺保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世界冠军王皓的八一队,这次是继去年打保级战之后,连续第二年名列倒数四名。

  四强:还是那四个队

  去年的男团半决赛,浙商胜山东、上海灭宁波,最终升班马上海队击败浙商获得冠军。今年这四支球队的主力基本都没怎么动,最终四队再次联袂进入四强,也是他们各自实力的真实反映。

  马龙领衔的宁波队,第一阶段双循环比赛只输了2场球,主将马龙更加体现出超人的战斗能力,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前几轮再次出现一些波动,好在韩国外援朱世赫的加盟更加增强了该队的战斗力,随后他们连续发威最终以14胜4负的战绩名列第二。去年的冠军上海队,由于队中主力许昕中途去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该队联赛的战绩有一定的影响,不过该队今天那么爽快地0-3输给浙商,不禁让我们联想起去年他们故意如此选对手的情形,难道上海队还想在半决赛中考验一下马龙的底气?

  山东鲁能今年的表现明显没有去年好,不过该队主将张继科依然名列胜率榜第二位,该队还是不容小觑的。不过山东队的整体实力,感觉要比宁波上海以及浙商欠火候一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