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商主帅:马琳是中流砥柱 抽到哪支队都有信心

2009年07月30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记者 张矣韵) “无论面对什么情况,在任何场合,整支队伍的凝聚力使我们战胜了困难。”以第一阶段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后,浙商银行主教练陈健说他最满意的就是队伍的团结。

  由奥运冠军马琳领衔,加上朱世赫、张钰、张超颇具实力的三位战将,如此强大的阵容使浙商银行在赛季之初将目标定为了“保三争一”。

  经历了两胜两负的平淡开局后,浙商随后便显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接下来取得了七场全胜的佳绩,也将排名稳定在了前四位。总结整个第一阶段的表现,陈健说:“马琳的发挥一直很好,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发挥越来越好,整支队伍凝聚力非常强。”陈健表示,作为领军人物,马琳功不可没。

  “从双打上看,我们最初尝试了几种配对,马琳跟张超,张超跟张钰,开始几场配得不是特别默契,也输了一些球,但4、5轮之后,张超跟张钰的双打开始稳定起来,基本保证了这一分,对我们的胜利起到了很大作用。单打中,朱世赫和张钰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陈健点评道。

  关于张超,陈健同样寄予了自己的希望,“张超一直非常努力,世乒赛打完之后显得有点低迷,但后来经过调节,走出了低谷,希望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在半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我们的队员平均年龄比较大,他们克服了伤病,克服了连续比赛的疲劳,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好好调整,以更新的面貌迎接下一阶段比赛。”最后一轮比赛以3-0战胜上海后,陈健说。“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达到了赛季之初保三的目标,也为我们打半决赛增加了自信,不管接下来抽到哪个队,我们都有信心。”(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