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200自意名将再破世界纪录 杨雨第5庞佳颖第6

2009年07月30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发挥出色,她以1分52秒98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这是佩莱格里尼在本届世锦赛夺取的第二枚金牌。美国姑娘埃里森-施密特以1分54秒96获得第二位;而另一位美国姑娘沃勒姆则以1分55秒64位列第三。中国姑娘杨雨以1分56秒28排在第五位;而另一位中国姑娘庞佳颖发挥一般以1分56秒47排在第六位。

  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两位姑娘杨雨和庞佳颖各自发挥不错跻身决赛,不过她俩要想在该项目冲击奖牌有不小的难度。半决赛,杨雨的成绩是1分56秒19;而庞佳颖则是1分56秒58。佩莱格里尼在半决赛的表现近乎完美,这位意大利名将以53秒67的成绩打破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纪录。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杨雨位列第二道,庞佳颖排在第八道,而佩莱格里尼则位列第八道。决赛开始前当佩莱格里尼出场时,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杨雨和庞佳颖看起来都比较放松,看台上的中国观众显得非常热情;而佩莱格里尼赛前露出了笑容,现场解说员叫到她名字时,这位意大利名将高举双臂回应观众。

  庞佳颖的入水不错,前25米她领跑众将。而在前50米,美国姑娘沃勒姆排在第二位,庞佳颖位列第三位。不过在赛程过半时,佩莱格里尼突然发力,意大利名将很快夺回第一的位置,而庞佳颖此时已经跌出前三位。随着比赛的深入,佩莱格里尼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而庞佳颖和杨雨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庞佳颖的后劲似乎不足,她无法跟上佩莱格里尼的节奏。最终,佩莱格里尼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以1分52秒98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两位美国姑娘埃里森-施密特和沃勒姆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两位中国姑娘杨雨和庞佳颖无缘奖牌,她俩分别第五和第六位。(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