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0蛙上演“飞蛙大战” 范德博格破世界纪录摘金

2009年07月30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进入了四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26秒67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巴西选手席尔瓦以26秒76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冈洛夫以26秒8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比赛中,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26秒74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德国选手菲尔德维尔以26秒83的成绩位居第二,巴西选手席尔瓦以26秒92的成绩位列第三位。

  决赛中范德博格在第四道,菲尔德维尔和席尔瓦分别在第五道和第三道。

  决赛中各位选手出发以后即拼尽全力,八名选手几乎并驾齐驱,到边时范德博格稍稍领先,结果是范德博格以26秒67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巴西选手席尔瓦和美国选手冈洛夫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26秒76和26秒86。(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