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练威胁泳联:高科技泳衣不立即禁赛 菲鱼罢赛

2009年07月30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国际泳联正式宣布2010年将对高科技泳衣实行“禁赛”,但时间从预期中的2010年1月1日改成了“不确定”,这让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大为不满,他威胁说,高科技泳衣如果不立即禁赛,菲尔普斯就罢赛。

  昨天,眼看着德国“黑马”比德尔曼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甩开自己,破世界纪录拿冠军,却毫无办法,菲尔普斯极其郁闷。

可以说他输在状态稍差(北京奥运会后只训练了6个月),还有就是泳衣落后了(受制于合同所限仍然穿着“落伍”的“鲨鱼皮”),而此前他是靠好状态和先进的“鲨鱼皮”在世界大赛上卷走大把金牌的。

  大腕吃不了这样的亏。所以赛后他在客气地恭维对手“我不是输给了泳衣,而是输给了一位伟大的运动员”之后,转而强调:“但是,对于泳衣这个问题必须有个解决办法,因为这已经不是游泳了。技术总是在不断进步,但我渴望回到纯粹游泳的时代。”有意思的是,之前穿着曾经先进的“鲨鱼皮”大把夺金时,菲大腕却没提过想回到纯粹游泳的时代。

  而教练鲍曼的发言就不那么婉转了:“我受够了,他们应该下周一(本届世锦赛结束后)就实施禁令。这项运动现在一团糟。他们最好赶快行动,否则就等着失去这个吸引观众的家伙吧。”鲍曼随后发出了威胁:“如果国际泳联再不禁止高科技泳衣,我就不让他参加国际比赛! ”

  国际泳联昨天公告表示,希望新规则能在明年5月份之前确定细则并生效,但显然这个决定将受到菲大腕威胁罢赛的考验。时间会提前吗,大家期待着结果。

  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