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父亲为儿子夺金流泪 坦言没有想到能拿冠军

2009年07月30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独家图:张琳偷偷抹泪 (搜狐 程宫作品)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中国一哥张琳的表现近乎完美,他以7分32秒12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摘得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泳首次在世锦赛舞台上赢得冠军。>>张林的父亲一定很幸福!

  赛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张琳的家人,对于张琳在世锦赛上夺冠,创造中国游泳的历史,张琳的父亲显得非常兴奋:“非常激动,幸福骄傲。感谢你们,感谢教练,感谢各界。”

  张琳的父亲告诉搜狐体育,比赛开始以来,家里的电视几乎一直开着就没关过,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张琳的动态,而当决赛到来,全家人更是都围在电视跟前,注视着电视中张琳的每一个动作,当张琳第一个触壁的时候,家里成了欢乐的海洋,全家雀跃欢呼,祝福的电话和短信没有停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张琳完美的表现让所有人骄傲

  此前中国男子游泳从未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对于本届世锦赛,张琳的父亲表示事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会成为中国第一人:“这次世锦赛,谁能想的到,谁也想不到。就连幺正杰教练可能都想不到啊。”

  为了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张琳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与家里人相处的时间很少,不过当成功的这一刻终于到来的时候,张琳的父亲流泪了:“挺不容易,尤其是教练陈映红,又当爸又当妈,还要带着训练,确实不容易。”他继续说道:“作为家里人是无条件支持张琳,经过了这么多年,张琳终于成功了,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现在张琳终于成功了,作为家人也感到自豪和骄傲,“为中国奏了国歌,自己的孩子为国家奏了国歌能不高兴吗?”张琳的父亲最后说道。(搜狐体育 马克)

    战报-张琳800米自破纪录夺冠 中国男泳历史性突破  
    花絮-张琳遇意大利小粉丝拦截 会讲“你好”要求合影 
    点评-张亚东:张琳破纪录出乎意料 赢在把握技术节奏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组图:张琳挥拳怒吼 他创造了中国历史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