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小将被教练打得脑出血 重庆初一生至今昏迷

2009年07月30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就因为怀疑自己的学生在训练中偷懒,教练竟然把他打得当场昏迷不醒,这是7月24日发生在重庆杨家坪中学的悲剧。

  目前,14岁的重庆初一生母诗灏仍处于昏迷状态,医生表示,就算出现奇迹被抢救回来,也可能变成植物人。

  倒在地上还要踢两脚

  被打的学生叫母诗灏,14岁,在重庆杨家坪中学就读初一。据母诗灏的堂哥母应江透露,7月24日,母诗灏参加足球队训练,带队的林教练由于怀疑母诗灏在训练中偷懒,随即开始对母诗灏拳打脚踢,母诗灏被打得当场昏迷不醒,被送往医院后诊断发现,母诗灏小脑深度出血。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母应江,在成都工作的他已经赶赴重庆,照看自己的堂弟。母应江告诉记者,由于从小踢足球而且踢得不错,母诗灏去年以足球特长生的身份从贵阳到杨家坪中学就读,一边读书一边踢球。事发后,母应江见到了打人者林教练,知道了事情的大概经过:“整个被打的过程大概是5-10分钟。当天上午,林教练罚母诗灏和队友跑7圈操场。跑完之后,林教练让大家集合,然后质问母诗灏是不是没跑完7圈,跑到厕所偷懒去了。母诗灏说没有,林教练就用手中的哨子打母诗灏的头。母诗灏开始往后退,林教练追上去又开始拳打脚踢。母诗灏后来被打怕了,开始求饶说:‘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但是,林教练还是打他,又一脚踢到了母诗灏的腰部。母诗灏倒地不起后,林教练冲上去踢了两脚,还说:‘你不要装,快起来,马上集合。’旁边的家长看到母诗灏躺在地上没有反应,就跑过去一看,发现母诗灏脸色苍白,嘴唇发乌,他们就赶紧打了120。”

  打人的教练是外聘的

  母诗灏立即被送往医院,医生诊断后发现,母诗灏肾、肺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小脑深度出血,大部分脑细胞死亡,处于昏迷状态。目前,母诗灏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但情况并不乐观。母应江告诉记者,医院方面前天通报的情况是,母诗灏部分大脑细胞死亡,部分新陈代谢已经停止。据母应江透露,自己堂弟的病情是一天比一天恶化,昨天上午,医院并没有向他们通报母诗灏的最新病情,而每天向病人家属通报病情本来是医院方面的规定。不过,母诗灏的家人也不愿意去主动打听,他们担心得到最不想得到的消息。“母诗灏的爸爸妈妈从贵阳赶到了重庆,对于孩子的病情,他们不想问,也不让我们问,他们怕承受不了。”母应江告诉记者,“医生告诉我们,就算把母诗灏的生命抢救回来,他也只是有呼吸、无意识,也就是植物人,而且这还要奇迹的发生。”

  据母应江透露,打人的林教练目前已经被公安部门拘留。有说法称,林教练是杨家坪中学外聘的教练。事发后,学校也全力配合医院对母诗灏进行抢救,并支付了母诗灏住院期间的所有费用。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