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杯-超新星破门 拜仁半场1-0暂时领先AC米兰

2009年07月30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点45分,奥迪杯赛在德国激情上演,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上半时比赛结束,拜仁凭借小将穆勒的进球暂时1-0领先AC米兰。

  奥迪杯是德国著名汽车公司奥迪为公司的百年诞辰举办的,共有拜仁慕尼黑、曼联、AC米兰和博卡青年四家豪门球队参加,4支球队将在2天内连打两场比赛结束此次杯赛的较量。

  开场5分钟,戈麦斯前场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6分钟,布特出击失误,皮球冒从其身边越过,好在帕托射空门未能得手。第10分钟,拜仁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穆勒右路传中,斯托拉里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12分钟,拜仁主场率先敲开对手的大门,皮尔洛中场传球被断,拜仁前场连续4脚传递杀入禁区,小将穆勒在小禁区内接索萨的直塞面对席尔瓦的防守轻松推射得手,1-0。第16分钟,拜仁前场任意球机会,范博梅尔任意球给到门前,戈麦斯抢点未能顶到皮球,斯托拉里出击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拜仁左路策动进攻,普拉尼奇传中,穆勒禁区后点摆渡到中路,戈麦斯距离球门7米的位置垫射偏出。第28分钟,拜仁中场快速推进,阿尔滕托普摆脱皮尔洛和内斯塔在禁区内面对斯托拉里挑射,皮球被挡出。第30分钟,拜仁前场断球反击,索萨右侧传中,穆勒头球摆渡,戈麦斯门前4米头球攻门高出。第33分钟,赞布罗塔边路长途奔袭在禁区前一脚斜射,皮球偏出。第34分钟,范博梅尔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AC米兰中场抢断反击,帕托禁区前回敲,阿巴特插上远射,皮球偏出。

  第41分钟,戈麦斯右路横敲,穆勒再给左路,普拉尼奇禁区内横传门前,穆勒包抄皮球划门而过。第44分钟,法瓦利左路助攻至禁区内射门,边裁示意法瓦利越位在先。上半时比赛结束,拜仁凭借小将穆勒的进球暂时1-0领先AC米兰。

  拜仁慕尼黑: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4-布拉夫海德/25-穆勒、20-索萨、17-范博梅尔、8-大阿尔滕托普、23-普拉尼奇/33-戈麦斯

  AC米兰:30-斯托拉里/19-法瓦利、13-内斯塔、25-席尔瓦、15-赞布罗塔/20-阿巴特、21-皮尔洛、5-弗拉米尼、18-扬库洛夫斯基、80-罗纳尔迪尼奥/7-帕托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