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雨:不关注别人游好自己 决赛体力有点跟不上

2009年07月30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29日罗马报道) 继在昨天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换上新泳衣之后,杨雨在今天的决赛中继续穿着新泳衣参加比赛。只是,泳衣的商标已经被可以的遮盖上,当问到泳衣问题时,她更是讳莫如深,直接让记者去问队里。

  在中国队的众多选手中,杨雨和庞佳颖是唯一尝试新泳衣的选手。昨天的半决赛之后,两人均跻身决赛。决赛中,她们继续穿着新的泳衣进行比赛,最终杨雨获得第五名,庞佳颖获得第六名,两人的成绩分别为1分56秒28和1分56秒47。

  比起半决赛1分56秒19的成绩,杨雨在决赛时慢了0.09秒。她将这归结为体力问题,“昨天上午预赛已经尽了全力了,半决赛又拼了,所以今天的体力有点跟不上。”不过,仅仅是0.09秒的差距,在杨雨看来并不能算是发挥不好,“只是慢了一点点嘛,今天自我感觉挺不错的。

  在这个项目上,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在世锦赛上夺得金牌的同时打破世界纪录。1分52秒98的成绩比她昨天半决赛1分53秒67的世界纪录又提高了0.69秒。这样的实力让杨雨惊叹不已,一直感叹其“能力太强”。

  其实,除了佩莱格里尼外,还有很多选手在本届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众多的世界纪录被改写,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特点。杨雨直言,世界水平的快速提高,早在上届世锦赛的时候就有了征兆,只是这一届更明显而已。被问及为何中国选手的进步无法跟上世界水平时,杨雨并没有给出答案,“这个不是我考虑的问题,考虑不了那么多,重要的是游好自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