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银行精英赛首战失利 李娜带伤上阵不敌小威

2009年07月30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在全运赛场旧伤复发的李娜转战美国第一仗就输了。北京时间昨天,在美网系列热身赛西部银行女网精英赛中,唯一参赛的中国金花李娜“不幸”遭遇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尽管李娜顽强挽救了6个赛点,还是以3:6和6:7首轮出局。


  本次比赛是美网系列赛第一站,吸引了不少世界名将参赛。世界排名第18位的李娜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刚刚在温网夺冠的小威。从比赛看出,全运会中旧伤复发的李娜状态不佳,右膝附近缠着绷带上场,而近期“狂欢过度”的

  小威也没有手感,两人失误都比较多。尽管李娜一发成功率比小威高出20%,可她的发球对小威来说没太大威胁,首盘,小威以6:3轻松获胜。次盘,一直控制场上局面的小威以5:2领先,并两度拿到赛点。顽强的李娜手感来得太迟,她随后多次挽救赛点,并将比赛拖入抢7局。抢7局中,靠猛力发球的小威很快以6:2手握4个赛点,亚洲一姐再度展示了她的顽强,连续挽救了4个赛点,把比分追成6:6平。无奈小威把握住了全场第7个赛点,艰难地赢得了这场用时86分钟的对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