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横扫米兰创造历史 终洗雪三年前圣西罗之耻

2009年07月30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邀请赛,但4-1大胜AC米兰的结果还是令拜仁将士振奋不已,因为这让他们报了三年前球队在圣西罗球场1-4惨败的一箭之仇。对拜仁而言,没什么比踏着死敌的尸体闯入决赛更美妙的事了。

  拜仁连续被对手在欧冠上淘汰出局,这让AC米兰有了“拜仁克星”的称号。不过如今,拜仁终于在范加尔的带领下终结了这一耻辱,今晚,没有了卡卡的AC米兰在拜仁面前已是威风不再,皮尔洛的任意球破门成为了红黑军团仅有的“遮羞布”。

  4-1的比分也创下了拜仁历史上对AC米兰的最大比分胜利,让拜仁记忆犹新的是,在2005/06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拜仁就是在客场挑战AC米兰时,被对手4-1淘汰出局,那也成为了拜仁欧冠史上的一大耻辱,如今,拜仁终于在奥迪杯上一雪前耻,漂亮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多年来终于尝到了复仇的快感。

  本场比赛为拜仁和AC米兰的恩怨史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可以预见的是,这两支球队今后还将为球迷奉献更多激情四射的交锋,尤其是两支球队的年轻球员都开始渐渐担当起重任,他们也将肩负各自的使命,在未来为球队的荣誉而战。今晚的比赛不过是他们的一次热身,两队的恩怨势必在他们手里得到进一步延续,好戏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