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澳洲特训已达世界纪录 400自后获刘鹏鼓励

2009年07月30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组图:张琳挥拳怒吼 他创造了中国历史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9日罗马报道) 比起张琳的热烈盈眶,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陈映红显然心情已经恢复了平静。尽管未从正面回答自己是否同样流泪的提问你,但陈映红还是兴奋地表示:“最后50米的时候,我就觉得肯定没问题了,能拿下。”>>祝贺张琳!

  罗马当地时间7月29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张琳的表现近乎完美,他以7分32秒12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摘得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泳首次在世锦赛舞台上赢得冠军。>>点击进入游泳世锦赛专题

  说起弟子张琳,陈映红如此评价:“张琳的训练水平不高,但是比赛的弹性非常大。他想要的时候,是百分之两百调动,而且他也是年年涨成绩。”对于为什么本次世锦赛张琳要报名参加800米自由泳的比赛,陈映红也给出了答案:“他从国内去澳洲训练的第二周,他就已经达到了哈克特破世界纪录的水平。说实话,今天比赛我们也是冲着破世界纪录去的。

  尽管在陈映红看来,如果能把这枚世锦赛金牌换成奥运会金牌就好了,不过她认为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对张琳以及他身后团队的一个回报。“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第一天400自虽然没有拿金牌,但是总局从刘鹏局长到崔局、段局都给我们发来了信息,这种现象以前是比较少见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琳赴澳训练的效果很好!
希望张琳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金!

  接下来,张琳还将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陈映红表示无论是张琳本人,还是她自己,都更加有了信心。不过在陈映红看来,虽然张琳夺了冠,但依然存在着不足:“我们应该增加自己训练的创新手段,多跟国外,比如德国、美国、意大利学习,加强交流,这是最好的渠道。

  此外,陈映红还透露,今天比赛银牌得主,突尼斯的迈卢利也于今年11月前往澳洲接受丹尼斯教练的特训。“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这么高水平的选手一起训练,这样大家也能互相激励进步。

    战报-张琳800米自破纪录夺冠 中国男泳历史性突破  
    感动-张琳父亲为儿子夺金流泪 坦言没有想到能拿冠军
    花絮-张琳遇意大利小粉丝拦截 会讲“你好”要求合影 
    点评-张亚东:张琳破纪录出乎意料 赢在把握技术节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