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技泳衣助欧洲游泳崛起 泳将公开承认其作用

2009年07月30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罗马游泳世锦赛前三日比赛,在全部13个决赛项目中,仅有女子100米蛙泳没有创造新的世界或赛会纪录,其余项目的纪录悉数被破。而在奥运项目中,除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100米仰泳等少数项目外,原有的世界纪录都已作古。

欧洲游泳的重新崛起,新的高科技泳衣的神奇作用,成了本次世锦赛截至目前最被人瞩目的特点。

  在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开始的前三天里,欧洲选手共夺得了13枚金牌中的8枚,金牌得主分布国家广泛,包括了德、意、英、荷、瑞典、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在明星运动员的表现方面,欧洲选手也抢占了风头。

  几乎所有获得佳绩的运动员都公开承认高科技泳衣在他们比赛中所起到的巨大作用。在本次赛事中,除了早已与赞助商签约的队员之外,大部分选手在罗马的泳池中使用的快速泳衣是意大利品牌Jaked,在运动员中这款泳装已被公认为是最能有效提高成绩的高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