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国安挠头人手紧 北京宏登慷慨借外援

2009年07月30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与赫尔城的比赛,国安史无前例地派上了队内所有的5名外援,而对于明天举行的第二场比赛,国安已经想出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向北京宏登借外援完成比赛!

  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从国安内部了解到一个信息,那就是国安队已经做出了向宏登队借调外援,再加上本队的国内球员来完成巴克莱亚洲杯第二场比赛的决定!而且这个动议已经得到了宏登俱乐部的同意。

不出意外的话,来自宏登的外援今年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涉足工体进行正式比赛。而国安队内的5名外援,将在同一天随球队的部分球员先行赶往重庆,准备8月2日客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第二循环第一场比赛。对于这样的解决办法,国安上下也很无奈,毕竟5天3场比赛,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