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会尽最大能力帮助球队 愿意在成足退役

2009年07月30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成都电(记者 史春东)中超后半程比赛将在本周开战,孙继海8月2日亮相倒数“老二”成足,他将身着27号球衣出征。

  2002年孙继海加盟英超曼城队,历时6年,2008年6月30日加盟英冠谢菲尔德联队,今年孙继海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中超球队成都谢菲尔德联队。

在成都,孙继海说:“我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帮助球队,如果可能,我愿意在成足退役!球队二次转会补充了许多生力军,球队实力提高,我们最终的名次虽然我不能预测,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名次应该在降级区前面一点吧。”

  谈起在英国踢球与国内的区别,孙继海说:“要是说犯规尺度,英国足球的身体冲撞肯定比中超强,我有时候下脚也挺猛的,现在回到中超赛场必须要理智地进行判断了,要不很可能会被罚得很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