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青训新星羞辱米兰 锋线新势力直逼主力位置

2009年07月30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AC米兰的比赛之前,拜仁过去两年的锋线主力搭档托尼和克洛泽双双因伤缺阵,这让不少人担心拜仁能否应付强敌的考验。结果出人意料的是,来自拜仁青训营的球星们联袂上演了一场梦幻表演,帮助拜仁4-1大胜AC米兰,昂首进军决赛。进球的三名球星全部是拜仁青训产物,刚刚提拔上一队的小将穆勒更是两射一传,成为今晚最耀眼的球星。

  上赛季,托马斯穆勒就让不少球迷刮目相看,他在自己的欧冠处子秀上便打入一球,帮助拜仁7-1大胜里斯本竞技,这名还不满20岁的锋线新人也迅速成为球迷新宠,今年夏天,拜仁将他正式提拔上一队,原本人们认为他只是排在克洛泽、戈麦斯、托尼和奥利奇之后的第五前锋,但在近几场热身赛中,穆勒进球不断,大有取代竞争对手直逼拜仁主力位置的势头。

  今晚和AC米兰的比赛,穆勒更是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先是在上半场接索萨妙传为拜仁首开纪录,随后又在终场前助攻队友得分,然后再亲自完成最后一击,为拜仁4-1锁定胜局。AC米兰老迈的后防线被这名拜仁新秀冲击得七零八落,狼狈不堪。相信今晚的表现也为穆勒在新赛季冲击主力位置奠定了更多基础。

  另外两名进球功臣施魏因斯泰格和塞内也都来自拜仁青训营。施魏因斯泰格早在2002/03赛季就已提拔上拜仁一队,成为队中慕尼黑本土球星的代表人物。塞内则是在今年夏天刚刚转会到拜仁二队。这名22岁的法国高中锋也在今晚的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冲击力和敏锐的门前嗅觉。另外和穆勒一样在今夏被提拔上拜仁一队的青训小将巴德斯图贝尔,在今晚彻底冻结帕托,有力的保障了球队后防的安全。看来新赛季,拜仁的新人们大有挑起球队大梁的势头,他们完全有可能在德甲乃至欧冠赛场掀起一股“青春风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