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戈麦斯球荒从国家队带到拜仁 或重蹈波尔蒂覆辙

2009年07月30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搜狐体育讯 作为拜仁慕尼黑今夏最大的引援,戈麦斯带着3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安联球场。慕尼黑的球迷还是对他抱有很大期望的,球迷商店中33号球衣卖得最好,很多球迷都身披着戈麦斯的战袍走进安联球场,期待着“超级马里奥”的表现。

  然而在场上的戈麦斯却让球迷失望了,虽然一如既往的十分努力,十分想破门,但总是欲速则不达。比赛中可以看出,队友都在尽量给戈麦斯创造机会,如果他能在同米兰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对减轻他的压力很有好处。但是很可惜,在多次挥霍破门良机之后,球迷仿佛看到了那个在国家队一度陷入进球荒的戈麦斯。最终,安联球场的球迷把不满的嘘声送给了被换下场的戈麦斯。赛后,德国媒体也对戈麦斯的表现十分不满,《踢球者》表示,戈麦斯还需要时间,而《体育图片》就没有那么宽宏了:戈麦斯今晚的表现绝对不值3000万。

  比赛中,戈麦斯的触球次数不少,但明显还没有融入到拜仁的整体打法中,多是在边路接应和回撤拿球,这样的踢法也削弱了他在锋线上应有的作用。相比之下,替补戈麦斯出场的塞内明显效率更高,他刚刚出场就打入一球,并策划了拜仁的最后一个进球。在这种情况下,戈麦斯的处境更加尴尬。

  尽管戈麦斯刚刚加盟拜仁,但他身上已经显示出了波尔蒂王子在这里失败的影子。同样是德国足坛的锋线新星,同样是在原俱乐部所向披靡,同样是在加盟拜仁后不太适应。波多尔斯基在加盟拜仁三年后离开了安联球场。戈麦斯的首秀也并不成功,他在安联的未来将是怎么样的?他和波多尔斯基唯一不同的是,波尔蒂王子在国家队一直视进球如草芥……(搜狐体育驻前方记者 唐诗发自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