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夜拜仁只差一步就完美 埃芬博格再进谏购维泽

2009年07月30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搜狐体育讯 4-1击败AC米兰,这放在任何一支球队的身上都是无上的荣誉。拜仁今晚的表现堪称完美。一度曾经有人质疑拜仁的后防线在减价卖掉了卢西奥之后会不会漏洞百出,但今晚拉姆,范比滕,巴德斯图贝尔和布拉夫海德组成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替补出场的布雷诺和德米凯利斯也冻结了米兰的锋线,但惟有一个问题是范加尔还没有解决的,那就是拜仁的门将。

  实事求是地说,今晚布特的发挥并不好,刚刚开场不久,他就在禁区里对高球的判断出现了一次失误,险些给帕托一个空门的机会,惊出现场球迷一身冷汗。而皮尔洛的任意球虽然质量不错,但也绝不是无法封出的,只能说布特的反应判了半拍。由于年龄的问题,布特的状态将逐渐下滑,同时在拜仁,他赖以成名的罚点球也无法实现。对于他担任本赛季拜仁的主力门将,德国足坛上下都表示了担忧。

  而伦辛呢?他可是因为上赛季表现实在太差,才被布特取代了主力位置。必须承认,伦辛确实有着不错的天赋,但防高球和门前技术一直是他无法逾越的难关,此外,伦辛的心理素质也成问题,特别是在多年媳妇终于熬成婆后,自己的主力门将又被布特拿下,他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

  可以说:卡恩退役后,拜仁的门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此前埃芬博格在解说比赛时就特地强调,拜仁一定要引进一位可靠的门将。而今天“老虎”再次表示,如果他是拜仁的经理,至少要拿出2000万欧元买下一名新的可靠门将,这也说明在埃芬博格看来,目前的布特和伦辛都没有资格成为拜仁的主力门将。

  今天布特的表现,也确实说明了拜仁引进门将迫在眉睫。在报价诺伊尔遭到沙尔克的拒绝后,埃芬博格建议拜仁试探一下不来梅的维泽:“他很有实力、大赛经验丰富,并且他很善于指挥后防线上的队友,这会给球队巨大的帮助。”也许下一场同曼联的比赛之后,拜仁会重新考虑埃芬博格的建议。(搜狐体育驻前方记者 唐诗发自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