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轮乒超三场冷门:主将伤病成为难题 弱旅造反

2009年07月30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冷门并不少见,但如此集中地爆出则唯有第十一轮,由于郭跃因伤缺阵、李晓霞带病出战和许昕的临时离队,女团辽宁队、鲁能队和男团上海队分别被弱旅江苏队、重庆队和霸州队击败,而张怡宁带领的北京队则被八一3-2掀翻。其中,王励勤1-3不敌小将詹健和张怡宁2-3不敌文佳,说明老将们的体力调整已很难跟上乒超激烈的比赛节奏,而小将们的实力当然不能小觑。 

  马龙单局11-1马琳 二马相遇勇者胜

  11-1、11-3和11-7,这是马龙在第十三轮的一场男团单打比赛中连续三局取胜的分数,而站在球台另一旁的,就是奥运冠军马琳。在先胜一局后,马琳被疯狂的马龙牢牢压制最终以1-3告负,这样的结果多少令人发出“马琳老矣”的感叹。最终,宁波队凭借马龙的独得两分顶住浙商银行队的冲击,得以继续领跑男子积分榜。 

  奥运男单重演王皓失意 封零对手马琳未老

  本赛季,随着“马琳定律”被“马龙定律”的逐渐代替,马琳多少给人英雄迟暮的感觉,然而在第十五轮与王皓的对决中,马琳再展北京奥运男单决赛的雄风,以3-0战胜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皓,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仍值当打之年,凭借这开门红的一分,浙商银行队也横扫八一队。 

  刘诗雯不惧韩国一姐 广东崛起本场是缩影

  刘诗雯领衔的广东女队在本赛季迅速崛起,女团第十六轮的一场比赛是对其最强有力的印证。是役,升班马重庆康德后来居上大比分2-1领先广东队,在接下来与韩国一姐、削球手金暻娥的交手中,刘诗雯克服压力3-0横扫对手,独得2分为广东队的最终取胜立下汗马功劳。(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