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省象棋锦标赛落幕 昆明“黑马”康恩平夺冠

2009年07月3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昨天,2009年云南省象棋锦标赛在峨山落下帷幕。与往年比赛四平八稳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可谓黑马当道。其中最大黑马是来自昆明的康恩平,它将昆明棋王和全省棋王斩落马下后,获得今年的冠军。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成年组的较量最为引人关注。因为今年的成人组比赛也是我省参加全国智运会象棋代表队的选拔赛,所以吸引了众多高手参与。74名参赛选手中,既有四届棋王得主张锦东、省冠军张兆海等人,同时也有为备战全国智运会而参赛的我省女队象棋大师章文彤。前三轮,黄云根、刘计长等名将都处于领先,但在最后两轮比赛中风云突变,老将纷纷“落马”。来自昆明的康恩平在最后两轮状态神勇,连克“春城棋王”刘计长和省冠军王勇,最终以六胜三和的成绩夺冠,四冠王张锦东排在第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