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被指受优待 亚足联考察后斥无理取闹

2009年07月30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来汉参加本届女足亚青赛的澳大利亚队制造了一出闹剧,因为怀疑中国队下榻楼层房间优于本队而向亚足联抗议,在亚足联实地考察后发现,中澳两队的房间相差无几,中国队没有搞特殊化。

  按照亚足联要求,参加本次亚青赛的八支球队将统一入住五星级酒店城市名人酒店,并要求武汉组委会对八支球队统一对待,亚足联特别提到,东道主中国队不能搞特殊化。
澳大利亚队前天抵达酒店后,昨日一早便向组委会提出更换房间,理由是中国队的房间要好于他们。在遭到组委会拒绝后,澳大利亚队又派人前往亚足联官员下榻的酒店香格里拉大饭店,向亚足联投诉。

  在接到澳大利亚队的投诉后,亚足联非常重视,当即派出人员来到城市名人酒店,对两队下榻的房间进行了考察,

  让澳大利亚队感到尴尬的是,两队的房间无论是朝向、还是大小,差别不大,根本不影响澳大利亚队休息,组委会没有为中国队搞特殊化,澳大利亚队此举完全是无理取闹。

  本报记者 朱文秀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