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晓露:世上无难事

2009年07月30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晓露

  我有几个不信:不信自己能做官,哪怕再小的官;不信自己会发横财……“不信”是人生的体验,也是对自己的客观审视,但并非说不信这些我就没有梦想,不追求成功。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是不同的,“不信”自己拥有别人的一夜成名模式,是因为自己缺乏客观的条件。

而继续拥有梦想,追求成功,也是因为坚信自己的付出,迟早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根宝这九年,作为一个旁观者品味过太多关于他的质疑、不信、冷嘲热讽,甚至排斥排挤。如果把这些都累积起来,放在眼前类比,你就会发现,今天的全运会半决赛他所面临的困难其实并不大,九年的风风雨雨,一个个目标不都实现了吗?每一次目标的实现,不都要经历痛苦坎坷,各种怀疑、刁难,无数不利因素的挑战吗?但为什么还是挺过来走下去了呢?因为“中国曼联”依靠的,不是一夜成名,不是那些球场外的因素,而是自己的努力和牺牲。相比他们,那些怀疑者和刁难者都为中国足球做过些什么,付出些什么呢?

  苍天若有情,也会被感动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