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预测战绩下滑五大球队 火箭居首难留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底特律活塞(上个赛季常规赛39胜43负)

  活塞队原本在今年夏天腾出了巨大的薪资空间之后有机会进行重新装弹,从上个赛季的糟糕战绩(按照他们自己的标准)当中缓过劲来,但是他们给了本-戈登5500万美元的合同,又给了维拉纽瓦35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他们花钱的最好办法吗?这两名球员的确有天赋,但是天赋是有限的。本-戈登和维拉纽瓦这两人的特点看上去很难帮助活塞队重塑辉煌,尤其是无法在防守方面帮助活塞队。而且现在的活塞队在内线仍然欠缺有足够威胁的球员帮助。艾弗森和迈克尔-库里走了,希望活塞队因此能够解决他们上个赛季存在的化学反应问题,但是活塞新帅约翰-库尔斯特将需要在底特律确立自己的威信,让活塞队的球员们全力以赴,因为猛龙和奇才队通过今年夏天的运作已经变得更加强大,接下来这个赛季要想杀入季后赛难度会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