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预测战绩下滑五大球队 火箭居首难留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3、迈阿密热火(上个赛季常规赛43胜39负)

  如果热火队无法说服奥多姆重返迈阿密、或者是说服爵士队将布泽尔交易给他们,那么热火队接下来这个赛季的阵容将会和上个赛季差不多,球队将会严重依赖韦德的发挥。也许怀疑韦德是不明智的做法,但是他还能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得不到队友较大支援的情况下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吗?韦德在2008-09赛季当中打了79场比赛,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数据,显然韦德是带着任务打上个赛季的,他想向人们证明,他仍然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热火队上个赛季对阵胜率低于五成球队的战绩仅为27胜12负,今年东部球队的实力已经比上个赛季更强,如果热火队无法为韦德引进有强大实力的助手,那么热火队很可能会战绩下滑。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