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送走钱德勒黄蜂换来“猫王” 总经理大度送祝福

2009年07月3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马刺换来了全能摇摆人杰弗森,签下了前盖帽王拉特利夫;小牛引进了马里昂、古登等名将;灰熊则得到了榜眼秀塔比特。下赛季的西南赛区,竞争将变得异常激烈,今年夏天基本没有什么交易动作的黄蜂,昨天终于出手了,他们用主力中锋钱德勒,和山猫进行了一个交易,换来了“猫王”奥卡福。

  身高2.16米的钱德勒,此前一直是黄蜂内线栋梁,他和克里斯·保罗快攻中的空中接力扣篮,阵地战时钱德勒掩护后迅速冲向篮下后,接保罗三分线外高抛球配合轰击篮筐,成为NBA的经典战术。但随着钱德勒年龄增大、伤病不断,这哥俩再难打出以前行云流水般的配合。上赛季中期,黄蜂就想把钱德勒交易出去,用他换雷霆队的乔·史密斯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两位二流内线球员,这位大个子在体检时没过关,遭到雷霆队退货。

  那次交易流产后,钱德勒和黄蜂实际上已经没有将合作维持下去的基础了,多数人认为,黄蜂送走钱德勒只是时间问题。果然,赛季结束没多久,黄蜂便出手了。

  换来奥卡福,让黄蜂管理层兴奋异常,“奥卡福是NBA最好的中锋之一,他完全具备了全明星水准。”黄蜂总经理鲍威尔高兴地说,“我们看过他的比赛,奥卡福在比赛中得分和篮板都非常强悍,我们非常期待下赛季他和保罗的配合。”

  这位让钱德勒咒骂的总经理,大度地向钱德勒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祝他在新球队好运,也欢迎他常回来看看。”

  钱德勒不受黄蜂喜欢,山猫却视他为宝,“我们得到了一位能在内线打多个位置的年轻球员。”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说,“我们一直寻找一位适应球队战术的大个子,钱德勒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山猫总经理罗德·赫金斯说:“在7英尺以上的大个子中,钱德勒的运动能力是独一无二的,许多大个子做不到的事,他都能做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