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亚后腰获青岛中能认可 诺德顺利加盟将战中超

2009年07月3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张强 马贤贤) 随着中甲联赛开战在即,海利丰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已经进入了尾声,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后腰诺德已经与俱乐部签约,菲利普和塞尔维亚中锋马尔科将面临二选一的竞争。

  为了增强球队实力,在下半赛季实现反弹,俱乐部决定调整外援人选。

前锋线上的伊利耶和打中卫的多利,整体表现让人满意,因此两人都得以留用。考虑到球队在后腰位置上实力比较弱,因此在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诺德进行了一番考查后,现在也已经顺利签约。只有菲利普有些让人难以取舍,虽然其身体条件不错,有一定冲击力,但整体的战术意识比较差,而且训练也不是特别认真,试训的塞尔维亚中锋马尔科在前锋线上的表现也不错,现在两人将竞争球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