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替补4分2篮板 天空主场轻取火花结束两连败

2009年07月3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主场75-63轻取洛杉矶火花结束了两连败,中国球员陈楠替补出战15分钟5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1次封盖。

  天空队的帕金斯得到18分,替补埃利8投5中得到16分,弗莱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坎蒂得到12分。

  比赛开始后弗莱斯内线势不可挡,连投带罚得到4分,而汤普森也不示弱还以颜色,沃卡夫和帕金斯分别投中三分球,7分40秒时芝加哥天空取得10-8的领先。霍罗和琼斯连得5分,火花反超比分,杜普利投篮得分,汤普森外线得分,朗诺克斯和琼斯分别得分,火花打出一波12-2的得分高潮。陈楠在6分33秒替下弗莱斯,她上场两次投篮太急没有得分,坎蒂在3分04秒投中三分球,2分45秒陈楠接帕金斯助攻上篮得分,帕金斯的跳投帮助天空队打出7-0的比分,双方分只剩1分,最后2秒博比特上篮得分,首节天空队19-22落后。

  第二节埃利首先为天空外线得分,哈登跳投得分,陈楠上篮不中,不过随后她盖掉了哈登的上篮,8分27秒陈楠吃到一次犯规被哈丁两罚一中。索顿投中三分球,埃利跳投得分,6分42秒陈楠接索顿助攻上篮得分,天空队越战越勇,埃利投中三分球,弗莱斯拿下3分,3分03秒埃利两罚两中,天空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后37-27领先,火花队在近5分钟内没有得分。朗诺克斯连得4分,琼斯上篮得分,火花还以6-0的比分,最后时刻坎蒂投三分造对方犯规,她三罚全中,上半场天空队40-33领先。

  下半场帕克和汤普森分别为火花得分,弗莱斯和帕金斯帮助天空稳住局面。帕金斯和弗莱斯包揽了球队的10分,火花队只有朗诺克斯一人状态不错,坎蒂在5分58秒上篮得分,天空队取得52-40的领先。朗诺克斯在5分49秒上篮得分,坎蒂马上颜色。汤普森和帕克分别得分,双方分差缩小到8分,2分06秒索顿投中三分球,陈楠在1分39秒替下弗莱斯,前三节天空队58-48领先。

  第四节埃利开场投中三分球,琼斯外线还以颜色,陈楠防守中吃到犯规,8分33秒沙普投篮不中,陈楠抢到进攻篮板,8分08秒她被弗莱斯替下。埃利在7分27秒上篮得分,火花本节进攻仍然不佳,3分半钟内只靠罚球得到2分,帕克上篮得分后,帕金斯马上回敬2分,她在4分53秒的上篮帮助天空队领先了12分。弗莱斯在3分28秒的上篮帮助天空队70-56领先,火花队汤普森上篮得分,帕金斯在1分03秒投中三分球,最后19秒坎蒂两罚两中,奎因最后时刻上篮得分,最终天空75-63取胜。(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