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猫黄蜂完成重磅交易 中锋易位钱德勒换奥卡福

2009年07月3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保罗和钱德勒的空接配合是上赛季NBA华丽的风景线,不过这样的镜头不会再有了,钱德勒最终还是被交易去了山猫,换来了勤恳的奥卡福,这桩交易昨天正式完成。

  钱德勒要比奥卡福在联盟多打了3个赛季,不过两人出生只差5天,年纪相仿。

上赛季钱德勒场均8.8分、8.7个篮板和1.2次封盖;奥卡福场均13.2分、10.1个篮板和1.7次封盖。

  这桩交易两队都有一些风险,因为两人都有过严重的伤病史,钱德勒上赛季就曾差点被黄蜂甩卖,由于未通过体检而作罢。两人都是防守悍将,而相比之下,奥卡福的技术统计更好一些,他篮下进攻手段也要多过钱德勒,目前的身体状态也不错;钱德勒的优势在于他更大的尺码,而且他的合同更短,只有2年,奥卡福则还有5年长约,目前山猫老板正打算抛售球队,甩掉奥卡福的大合同有利于他更好的出手球队,而这也是促成这桩交易的重要原因。

  几天前保罗曾表态希望黄蜂补强阵容,现在球队确实交易了,不过离开的却是自己的好搭档,对此保罗还是有些不舍,“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一个好兄弟,泰森是我老兄,我会想他的。”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