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为高科技泳衣难以界定 “鲨鱼皮”禁赛难实施

2009年07月3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国际游泳联合会前日在罗马世锦赛上正式宣布2010年将对“鲨鱼皮”实行禁赛。新规则规定,泳衣材料必须是“纺织物”,同时取消连体泳衣,回归短泳衣,但是,“纺织物”的定义和新规则的实施时间依然没有确定。

  国际泳联首席执行官马库勒斯库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新规则的要点。

泳衣材料从目前盛行的聚亚安酯回归到“纺织物”。

  但由于如何定义“纺织物”涉及到专业科技领域的问题,因此暂时无法确定。国际泳联已任命一个由专家组成的科技小组专门研究“纺织物”的定义,但是,据该小组某专家表示,这个界定将非常苦难。

  国际泳联还对泳衣的浮力、厚度和透水性制订了具体标准。马库勒斯库表示,他们会在9月30日前将新规则的全部文本传达给生产泳衣的公司。

  马库斯勒库还说,有关泳衣长度等的具体规定,他们仍会继续征求各成员协会和运动员们的意见。言下之意,目前的条款仍有可能更改。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