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日本队获碧池首金 杨雨和庞佳颖晋级决赛

2009年07月3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昨天凌晨进行的其余3项决赛中,英国选手斯波福特以58秒12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费利皮以15分44秒93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北岛康介缺席下的日本队也收获了首枚金牌,古贺淳以52秒26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最后进行的是女子100米蛙泳,美国选手索尼以1分04秒93获得冠军。在同时进行的3项半决赛中还诞生了两项世界纪录。在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26秒74获得第一,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3秒67获得预赛第一,并打破世界纪录。

  杨雨和庞佳颖发挥出色,双双晋级决赛。而在男子200米蝶泳上,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3秒35获得半决赛第一,菲尔普斯以1分53秒48获得第2,中国选手吴鹏和陈寅都被淘汰。梁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