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队为李娜辩护:全运会不能上场 她确实伤了

2009年07月3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面对李娜诈伤一说,昨天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仁给出了解释,“李娜当时确实是伤了。”李理仁说,李娜在最后两场全运小组赛中不上场,是省网管中心做出的决定,并非李娜的个人决定。

  李理仁介绍说:“我亲眼看到了李娜的膝盖肿了。

在21日的训练中,她连弯腰都很困难。于是,我临时决定让李娜不上场。”22日李娜被送往北京,在北京三院接受了膝盖抽水处理,并打了消炎针。

  同时李理仁还透露,全运前三场小组赛中,李娜一直在主动请战,但考虑到李娜伤情,省中心最后只让她打了两场双打和一场单打,湖北女队也三连胜。而对于李娜前往美国参加比赛,李理仁表示:“一是近两年来,李娜已习惯带伤比赛;二是如不去参赛,作为高排位签约选手,李娜将接受组委会重罚;三是李娜现在是单飞,训练保障经费靠比赛收入支撑。”去美国之前,李娜也向省网管中心承诺,10月全运会一定回来代表湖北出战女单。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