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抱怨球队交易市场毫无作为 黄蜂引进奥卡福

2009年07月3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 在当家球星保罗抱怨球队在今夏球员交易市场上无所作为后,新奥尔良黄蜂队立刻行动起来,并于昨日完成一笔交易:用年初就想出手的中锋钱德勒换来夏洛特山猫队的中锋奥卡福。

  日前,“蜂王”保罗赴拉斯韦加斯观看了NBA夏季联赛,其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说,经营状况欠佳的黄蜂队在今夏球员交易市场上表现太消极。

结果没过几天,黄蜂队就让保罗和许多行家大吃一惊———他们用钱德勒换来了奥卡福。

  2001年选秀大会“榜眼”钱德勒今年2月曾被黄蜂队交易到雷鸣队,可他因体检不合格被雷鸣退回。26岁的钱德勒上赛季一直被伤病困扰,出场次数较此前赛季明显减少。

  同是26岁的奥卡福则是2004年选秀大会的“榜眼”。上赛季山猫队刚与奥卡福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额7200万美元的合同,而钱德勒的合同仅剩两年。

  山猫队换来伤病缠身的钱德勒更多的是在赌博,而黄蜂队交易来奥卡福是看中了他抢篮板的能力和“经久耐用”,以改变本队上赛季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