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皇马处子球过程比进球精彩 他这次没有假摔

2009年07月3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三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皇马同基多体育联队比赛的第48分钟,在伯纳坞8万名球迷的关注下,C罗站在点球点前,凝神静气,骗过对方门将,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伴随着球迷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9400万先生也不禁振臂一呼,庆祝自己为皇马打入的首个进球,阿根廷传奇射手斯蒂法诺说过,“第一个进球顶得上帽子戏法”,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后,压在C罗身上沉重的压力似乎也减轻了许多。


  事实上,C罗制造点球的过程远比他的进球漂亮,第47分钟,他接到队友传球后,面对两名后卫的包夹,施展他成名的“踩单车”绝技,漂亮地躲过两人的夹击,杀入禁区,在他的假动作面前,上前堵截的阿劳霍判断错了方向,只好伸腿将他绊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虽然基多体育联队的主教练福萨蒂抗议这是个“假摔”,甚至还因此被罚上了看台,但从西班牙电视台的慢动作回放看,在C罗倒下的那一瞬间,阿劳霍确实踢到了他的支撑腿,点球无可争议。

  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我给了C罗在任何地方发动进攻的权利。”事实证明,C罗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尽管葡萄牙人上半场还没找到节奏感,但他下半场完全接管了比赛。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时,他脸上洋溢的是心满意足的笑容。C罗的出色表现让西班牙媒体为之惊叹,《阿斯报》主编雷纳诺认为:“C罗以自己的方式决定了这场比赛。”在英超,C罗已经证明了自己有成为“进球机器”的能力,但对于在皇马的第一个进球,他还是很激动,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为皇马打入第一个球,要知道,那样的突破不是总能奏效的,对手不会允许你这么突破。”

  和前两场一样,佩莱格里尼没有固定C罗的场上位置,而是给了他很大的自由空间,对此,C罗认为:“教练正在试验阵容,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我们正处在起步阶段,需要保持冷静,位置并不重要,胜利才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达到巅峰状态。”现在,C罗还没有到达自己的最佳状态,但这场比赛已经是个很好的开端,从他离场时球迷们热情的掌声看,至少葡萄牙人第一次真正征服了皇马球迷的心。袁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