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仅是巴萨锋线引援第三人选 红蓝首选比利亚

2009年07月30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亮相仪式星光熠熠,主席主帅一通溢美。不过就在伊布拉亮相次日,一向“亲皇马、远巴萨”的《马卡报》就刊出文章惹是生非:瑞典人其实并不是巴萨在这个夏天最想引进的锋线球员,如果按照顺序排列的话,他只能排在第三位。


  埃托奥离开诺坎普,这是瓜迪奥拉在上个赛季就已经确定的事情。从里杰卡尔德手中接过教鞭时,少帅就以“送走小罗和埃托奥”为条件与拉波尔塔谈判。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小罗离队,埃托奥留队,瓜迪奥拉顺利上任。一年后,手握三冠王的瓜迪奥拉摊牌:要么埃托奥走,要么我走。

  让上赛季西甲金靴离队,就必定要引进重量级前锋顶替,拉波尔塔的第一反应就是比利亚。于是在整个夏天,巴萨与瓦伦西亚的谈判起起伏伏,巴萨与皇马竞争葫芦娃的闹剧一波三折。但遗憾的是,西班牙国家队第一杀手最终无奈留守。随后,从球队战术需要的角度,瓜迪奥拉透露出了第二人选——乌拉圭国脚弗兰。赛场内,弗兰表现出色。赛场外,弗兰滴酒不沾,咖啡不喝,甚至可乐都不喝。这样的“优质”球员绝对配得上瓜迪奥拉打造“优质”球队的野心。可惜,马竞之所以也拒绝了巴萨,只因为主席塞雷佐不想收留“不安定因素”埃托奥。

  在经历了两次引援失败后,巴萨俱乐部才将目标瞄准了意甲最佳射手伊布拉。当然,引进伊布拉也并非一帆风顺,不少俱乐部高层在得知拉波尔塔的意向后纷纷质疑,认为意甲和西甲从风格上来说差异很大,长期在意大利踢球的伊布拉能否很快适应西甲的打法和巴萨的战术要求?最终,力排众议的拉波尔塔还是将伊布拉带到了星光熠熠的诺坎普。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