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球星传记之韦德:闪电侠拒平庸 餐馆遭溃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二:副业

  在全心全意打球之外,韦德也和其他NBA球员一样经营了其他行业,只不过并不是很顺利而已。2007年4月与一名为巴隆-理查德-范-霍特曼共同经营一家餐馆,按照当初双方签订的协议,该公司可以在餐馆连锁店里使用韦德的肖像权。此外,韦德还有义务为其做推广宣传,包括每年至少4次亲临餐馆,和参加每一家连锁店的开张仪式。但合同签订后,韦德却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后来这三家餐馆倒闭了,最终韦德的合伙人向法院提出诉讼,控告韦德违约。

  今年2月份,撕破脸的理查德开始在媒体面前四处散播韦德的丑闻,不论是真是假,理查德的爆料还是让韦德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这一次,理查德散布“吸食大麻、交通事故逃逸甚至淫乱派对”等负面消息的举动终于让韦德坐不住了,1亿美元的赔偿金是为了让“骗子”合伙人尝点苦头,也想为自己挽回点颜面。

  另外商业广告也是韦德场外主要工作,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韦德就相继拍了30个商业广告,闪电侠的姐姐特拉吉尔-韦德曾表示韦德比那做的多得多。之前在还身为匡威篮球鞋代言人时,韦德就在著名导演斯派克-李的指导下拍摄了一部商业宣传片,该广告是按照纪录片的风格进行拍摄的。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