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佳颖尝到高科技甜头 决赛再次穿“易破泳衣”

2009年07月30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后,中国选手庞佳颖走得别别扭扭,来到混合采访区,一脸尴尬。记者刚开口提“泳衣”,她便连连摆手:“哎,别提了。”说完用泳帽挡着屁股落荒而逃。仔细一看,原来泳衣破裂了。

  这几天意大利泳衣品牌JAKED大出风头,中国队也排队领到了几件,前天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庞佳颖和杨雨便穿着这种泳衣试水。比赛时,身着型号偏小的泳衣的庞佳颖刚起跳就听到“嘶”的一声,泳衣破裂了!泳衣破裂多少会担心走光,况且泳衣破裂也会造成进水,无疑会影响成绩。可是庞佳颖不但进了决赛,还比过去的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多,说明这件泳衣的效果非常明显。尝到甜头的庞佳颖表示:“决赛我还想再试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