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贝缺席豫穗战谁为河南进球 唐尧东畏惧桑拿天

2009年07月30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建业的低调是为了能够一黑到底。

  本周日,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广药队。四周的精心备战终于迎来了联赛的重开,但这场硬仗之前建业队却不得不面对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的膝伤未愈,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奥利萨德贝是在客场对青岛中能的比赛时膝盖韧带受损的,并已经为此缺席了两场比赛。联赛间歇期,他还特地前往希腊找熟识的医生进行了治疗,恢复情况还不错,为稳妥起见,在返回郑州后他一直没有随队进行正常训练,而是自行调整。
为了让他更好地恢复,建业教练组上周甚至没有让他随队前往合肥参加义赛。但从目前情况看,贝贝的身体状况尚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奥利萨德贝的缺席,带来的一个直接问题就是建业的得分能力会受到很大影响——上周六在合肥同大连实德的义赛中,建业制造出了数倍于对方的得分机会,最终却以1比2落败,这也让人忍不住又想起了留在郑州的贝贝。

  尽管上周末的比赛只是一场义赛,但暴露出的问题也引起了唐尧东的重视。近来建业的训练中,提高射门效率成为了重点内容。“从第一循环最后两场比赛开始奥里萨德贝就缺阵了,一直是内托和肖智两人在前锋线上搭档,两个人现在在场上也逐渐找到了感觉,配合越来越默契,但相比贝贝,他们的射门成功率都还偏低。我们主场能击败广州队,靠的就是抓机会,全场就两次机会,结果都进了。现在广州天气正热,在这种天气情况下,得分效率就更重要。”唐尧东表示。8月份去广州,除了对手之外,建业队还要面临一个敌人:天气。在过去十多年中,建业队曾经多次到广州比赛,极少有胜绩,尤其在夏天比赛更是很快就“缴械投降”,对当地闷热潮湿的天气极不适应是一大原因。目前正值广州一年当中“最难熬”的时候,而比赛恰恰安排在下午3点开始,是一天正热的时候。近来的训练中,唐尧东也特意将时间调整到下午3点开始,为的就是让队员找到“兴奋点”。对于广州的天气,唐尧东表示:“夏天到广州比赛,这是每支北方球队都很头疼的问题,但没办法,人不可能改变天气状况,只有自己适应,这时候就更要靠意志品质了。”特约记者天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