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铩羽存憾 折戟当鉴

2009年07月30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被遭淘汰后,主教练李军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本报资料图片

  无缘全运会男足(U20)八强,使志在夺牌的湖北队深感遗憾。然而,更大的遗憾是,同时在乙级联赛中征战,还肩负着重振湖北足球使命的这支队伍,失去了与同年龄段的山东、上海等强队过招的机会。

  自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后,眼下这支年轻的湖北队不得不承担起冲击全运会前三和重返顶级联赛的双重任务,而且在湖北参加全运会的四支队伍中,此前有三支在预赛阶段就遭淘汰。
这一切都让这群缺少大赛经验的孩子感受到了空前压力。

  面对种种有形或无形的压力,年轻的教练班子未能及时有效地化解队员的心理负担,看似偶然的结果实则蕴含着必然。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上不能没有湖北,这既是球迷的殷殷期望,也是球队走向成熟的动力。在全运会赛场上付出的“学费”理应化作冲甲的财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