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南海爱心健走队走进青岛 传递公益“倡议书”

2009年07月30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南海一份爱心传递行动从开始算起到现在已有9个年头,为了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中南海作出了不少努力,当然“人齐山倒、柴多火高”仅仅靠一家企业的力量是不够的,庆幸的是在这条公益之路上我们有许多朋友。

  俗语道,十年磨一剑,那九个年头的努力能造就什么?面对社会,中南海品牌给出了这样的答案——“9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能留下什么?一个无为的人、一个没有追求的人、一个没有爱心的人留下的只有遗憾和悔恨;而一个有作为的人、一个有作为的品牌却能够利用这9年的时间让爱心得到延续,让博爱得到永恒!”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营销中心营销总监蔺桂芬在青岛站2009中南海一份爱心传递行动活动现场宣读公益“倡议书”时说到的。

  爱心健走 走进青岛

  7月25日在青岛奥帆基地“欢乐同庆 爱心健走”活动现场,有近千名市民参加了6公里的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与北京卷烟厂共同主办,本着奉献爱心、宣传公益的原则组成健走队,是迄今为止国内少有的以“欢乐同庆 爱心健走”为主题的6省联动公益健走活动。活动首先在北京朝阳公园进行千人健走,之后走出北京,穿行石家庄、青岛、杭州、上海、重庆5大省市,分别以千人健走的方式奉献爱心,宣传公益,并在活动现场为10名当地的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基金,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最后到达贵州的遵义,并将沿途征集的万人签名百米祝福画卷,作为对建国60年的生日礼物献给遵义会议会址。此次6省联动的爱心健走活动,是中南海品牌的首创,将运动健康与爱心传递完美结合,让人们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将对公益事业对教育事业的一份爱心进行传递,以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投身于公益事业。

  共同携手 传递爱心

  倡导公益,呼唤爱心,做为企业或组织能坚持不懈,能将口号落到实处都是成熟与社会责任感的集中体现,在本市奥帆基地所举办的爱心活动,我们看到了一个这样的企业,更发现了这样一群可爱的参与者。她们富有爱心、她们热心公益,想用自己的行动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量。在2009中南海一份爱心传递行动之“欢乐同庆 爱心健走”大型公益健走活动现场,我们发现了几位“漂亮的”女孩子,她们均来自青岛大学,是青岛大学爱心社的成员。她们在活动现场,有的维护秩序、有的接待志愿者、还有的为现场整理物料忙的满头大汗。“我们的目标是北京大学爱心社团,能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多累都是值得的。”其中一位成员这样告诉我们,她还表示一定要参加完成6公里的健走。据了解,早在2009中南海一份爱心传递行动即将到达青岛站时,她们就得到了消息,并在当地组织千人健走队伍,因为正赶上暑期,所以她们放弃了暑假的时间,本次活动能在奥帆基地顺利开展,她们功不可没。

  一份爱心传递行动“倡议书”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疾速发展的今天,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更是构建和谐社会所倡导的时代新风。当我们看到受助的孩子们在敞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健康成长;当我们看到贫困地区的教育设施和条件得到日益改善和提高;当我们看到有更多的企业与个人站到了奉献爱心、关注公益事业的行列中;我们就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感动。我们感谢那些与中南海品牌一起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人们,我们感谢那些与中南海品牌一起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企业,是你们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公益,呼唤爱心的决心。北京卷烟厂曲志刚厂长说:中南海品牌文化的核心就是爱心,只要中南海品牌在,我们的一份爱心就要不间断地进行传递!

  今天,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与北京卷烟厂共同主办的“2009中南海•一份爱心传递行动——欢乐同庆 爱心健走”再次启航。我们希望通过一份爱心传递活动的平台,唤起更多的善良人、更多富有责任感的企业,了解与关注当前社会需要救助的群体,向他们伸出温暖之手,为他们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

  渴时与人一滴水,难时定有众人帮。我们倡议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树立起“爱心”和“海纳百川”的思想,广泛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来。我们相信,当您和您们付出爱心的时候,您和您们也会收到一份无比的快乐,这就是心底里的那份善良通过爱心充分地展现,得到了和谐社会的认可。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让把点滴之爱凝聚成大海,用我们炽热的爱心去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每一颗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