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四强格局或将瓦解 维拉主帅:曼城有望夺冠

2009年07月30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400万镑签下图勒后,曼城在今夏转会总花费已经高达9500万英镑,逼近1亿。花了这么多钱,曼城的目标绝对不会是仅仅为了欧战,他们能够对传统四强造成冲击吗?

  没准曼城能夺冠!

  正方:奥尼尔(维拉主教练)

  看看曼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手笔吧,1200万英镑购进巴里、1800万英镑购进圣克鲁斯、2500万英镑购进特维斯、2500万英镑购进阿德巴约,再加上刚刚签的图勒,这样的阵容,说真的,让我有些沮丧。
要知道上赛季我们还能为前四冲击下,但看了曼城,我不得不承认他们更有资格发起攻击,也许,下赛季就应该是五大豪门了。弗格森该小心了,说不定下赛季的英超冠军就是他一直瞧不起的曼城了。

  就我来说,虽然感到很无奈,但我也很开心看到这点,我真的很想知道曼城有了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后会怎么做,能做成怎样。上个赛季我们曾经很接近前四,但突然又有另外一家俱乐部在你继续努力的时候迅速超过了你,这真是个打击。我想,如果你问莫伊斯(埃弗顿主教练)有何感受,他也会如此回答你。打击来自曼城引进的球员,我想不通他们为何会去曼城,但我知道我绝不会是唯一一个想不通的人吧。

  不过他们付出了那么多钱,应该是会有回报的。现在休斯就将面临大挑战了——这才是真正体现教练能力的时候。不过没有欧战的负担,以及更多可能的签约,下赛季的曼城很难被击败。虽然很多人不看好他们能夺冠,但他们有这个实力。图勒不会是他们最后一个引援,他们也拥有夺冠的最好时机。他们只有38场联赛,以及联赛杯和足总杯,而这些杯赛直到1月才会开始,他们的阵容完全可以应付,甚至可以排出好几套阵容。3个月前,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些球员会去曼城。就算曼城不能在短时间内成功,但他们能撼动传统的英超格局。5年前对切尔西我这么说过,5年后,我要说英超四强会变成英超5强。李怡然编译

  缺乏领袖,无法团结

  反方:伊安·雷迪曼(《每日邮报》专栏作家)

  也许一些中立球迷会对曼城未能用3500万英镑以及100万英镑月薪从切尔西签下特里感到失望。这应验了一句老话,钱不是万能的。然而,对曼城主帅休斯来说,特里决定留在斯坦福桥给他留下一个大难题,这甚至可能影响他已经在今夏转会市场取得的成绩。

  曼城现在的阵容看上去当然比上赛季要强。他们将会令阵容变得更加平衡。然而,特里决定不离开切尔西使得休斯的“新银河战舰”缺乏一名世界级后卫以及真正的领袖。为了诱惑特里加盟,曼城开出了很好的条件,休斯知道,他开出的条件对一名28岁的球员来说可能有点过高。然而,在向老板说明他多么需要一名领袖后,老板同意支付这笔钱。

  上赛季曼城主要的问题不是缺乏天才球员,而是缺乏团结和统一的方向。简而言之,就是缺乏职业特征。这明显是后卫的问题,休斯相信特里的加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上赛季,休斯几次无法控制像罗比尼奥和埃拉诺等人,本哈伊姆这样的边缘球员也在推波助澜。

  在本赛季的季前准备时,埃拉诺和本哈伊姆被留下跟随预备队训练,休斯签下了像巴里、特维斯和圣克鲁斯等高水平球员。然而,签下反复无常的阿德巴约在某些人眼中是一个定时炸弹。如果曼城真的想在前四占据一个席位,那么他们最需要的是一名可以信赖的队长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以切尔西为例,他们拥有特里,特里得到兰帕德的支持。利物浦有杰拉德,他有卡拉格的支持。在曼联,加里·内维尔仍控制着更衣室,当他不上阵时,吉格斯和费迪南德都有能力胜任队长的职务。在最顶级的俱乐部,这些球员不用说话就能给其他球员鼓舞。这是因为他们的名气,因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因为他们与教练员和球迷的关系。

  在很多方面,尤其是在像曼联这些的俱乐部,他们拥有主帅的气质。目前曼城只能依赖邓恩,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是他在上赛季连自己的比赛都无法控制,他永远也不会关心其他人的表现和态度。休斯尝试引进特里的目的,就是给球队带来一名已经成型的领袖。现在他的计划失败,转会市场中也没有太多其他选择。现在休斯只能从其他地方寻找领袖,不过符合这样条件的人并不多。当然,他可能会怀疑符合这些条件的球员只会把曼城的兴趣作为自己提高收入的谈判筹码。李怡然编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