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沉稳谨慎徐根宝张扬 全运会谁笑到最后?

2009年07月30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提起殷铁生,第一印象肯定是沉稳、谨慎;一说起徐根宝,人们先想起来的两个词肯定是张扬、高调。两个性格完全不搭界的人,被十一运会“撮合”到了一块儿。

   事实上,了解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铁蛋”和根宝的“ 斗法”,从职业联赛一开始几乎就没有停止过。

要说名气,肯定是根宝的大,无论是“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还是“谢天,谢地,谢人”,都是他的原创。

   不过,足球场上比的不是名气,实力最重要,运气也不能忽视。1995年的足协杯,“ 铁蛋”执教的泰山队在决赛中对阵根宝率领的上海申花,最终,“铁蛋”大爆冷门,在南京成功“摘花”,为泰山队夺得职业联赛以来的首个冠军。随后,两人均有起伏,也都曾率队征战过甲B联赛。

   “铁蛋”和根宝的上一次“ 交锋”发生在今年年初。中国足协公开“招聘”国足主教练。殷铁生竞聘国足主帅,但足协“元老会”支持的人选却是高洪波,而徐根宝就是“元老会”成员。

   当然,两人也有共同之处,那就是擅长培养新人。殷铁生一手打造了青春无敌的“亚泰之师”;徐根宝则是十年磨一剑,带出了几乎横扫中甲联赛的上海东亚。全运会男足比赛是年轻球员的舞台,也是“铁蛋”和根宝的舞台,那么,两人谁能笑到最后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